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0

我成功了!!!好想高喊,哈哈。。。
虽然只是10km,但是感觉很爽~~

好久没得到奖牌了,
好久没得到自己努力回来的奖牌,
是的,这次我办到了!!!
为了这次的马拉松,
还是第一次到STADIUM练跑,
一天比一天用的时间来得短,
一天比一天换的气来得顺,
这就是努力,
我告诉我我自己,
只有这一次,
无论多累,
一定要尽全力跑,
才不辜负自己的愿望~

是的,我拿到牌了,
在跑的时候,一大早就下雨,
看到大家都在跑,自己也不让自己懒惰下来,
一直跑啊跑的,跑啊跑~~~
相较起上次的新柔长堤,
这次才真正的是叫马拉松,
因为多数的时间都是用来跑的~
当到达交通圈时,
好想哭哦,
努力的成绩看到了,
再努力跑,medal就是我的了,
一定要跑,一定要。。。。。

到了,到了,
我到了,
大概用了一小时十分钟,
我还怀疑那段距离有没有10km,
因为用的时间不很长就到达了,
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however,我办到了!!!
有付出,就有收获,
这个牌,是我努力争取回来的,
medal,muacksssss~~~

*要谢谢两只猪的陪伴练跑,还有大家的鼓励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