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又发病了。。。。

续上次在医院发病后,
这次又发病了。。。。。

之前有想过会在这种情况发病的
可是没想到会那么痛。。。。。

是的,就落在我考试的第一天,
考到一半,大事不妙,
没有办法,只能强忍,
用尽全力,拼命撑着。。。。。。
真的是用了很强的念力才忍痛熬过那一小时半。。。
交上考卷的时候,我崩溃了。。。
痛得无法自拔,
考试间中很想到外面拿药吃的,
可是还是没有,深信我能挨过的,
是的,我挨过了,可是交上考卷的那一刻,
真真的好痛,行走也是个问题,
我怕,我怕走到一半会脚软,没力,
我不想再次引起轰动了。。。。

很步好意思地要求沛吟拿药给我,
我觉得自己好像戏里心脏病患者拿到药一样,
双手是冰冷的,颤抖着的,
赶紧地把药往嘴里塞,
乞求药性赶紧起作用。。。。

在座位上挣扎了好久,
才撑起一双无力的脚,
步行到厕所。。。
厕所里的影像及视线是模糊的,
真担心会有什么事。。。
药性还是没发作,
继续回到考场的座位休息,
后面的座位好冷,但无力的脚有限,
坐了一会儿,继续往前面几个座位迈进,
一直到较前的位子,又继续另一番挣扎。。。
这时的我,真的很想躺下来,
结果麻烦沛吟拉了隔壁的椅子,
只想把身体拉直,躺了下去,
又起身了,感觉不对。。。。。
能做的只是抱着我的书包,
哭,这个时候,哭的确能减轻痛楚,
就这样,抱着书包,哭着。。。
吓坏了多粒蛋~

药性渐渐发作,至少能走路了,
第二次以最脆弱的样子见这个人-孙健椿,
走出门口,才惊觉有不少人哦,
应该是在等考试,而我却还坐在考场里。。。
还好药性有少许的起作用,
还不至于吓到多一个人,
至少收起了眼泪和鼻涕。。。。
回房躺着就没事了,
还记得当天只吃了晚餐,
整身软软的,好像生过孩子一样。。。

多谢身旁的人,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好像没办法独立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