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想回家了,真的想回家了。。。。。


这次真的很想回家,
也深深体会到有家没得回的感受了。。。
看了日历,原来我有两个月没回家了,
两个月,这个时限应该是我回家的时限,
但,这次得挨多一个月,才能回家。。。。。。

剩下最后一科,很想在这两个星期偷偷跑回家一趟,
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FYP的压力,经济的压力
让我无法去幻想有的没的。。。
是的,我在槟城,我的家乡在柔佛,
南北之长的距离,
不是开一扇门就能到达的距离。。。。

想当初,看着哥哥姐姐到外地念书,
羡慕着他们,
但没想到自己去到了一个比他们更远的地方,            
这么长的距离,真的很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