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弘幸-永怀心中

人的记忆有限,
还以为能和你叙旧,聊聊往事,
那么就不用以我的记忆记着我们的回忆。。。。

你是个我不想忘记的人,
就算什么都忘记了,
你的笑容,你的开朗,
永远都会留在我心中。。。。

那天淬绩的一封短信,让我傻了眼,
除了回复他,第一时间就打给了鸿伟,
一般曾经努力的战友,
从鸿伟口中的知你的近况,
从健康的你,到日渐消瘦,
再到行动上的缺,
越是听着,越是无法想象健康开朗的你,
听着听着,其实心好痛,
可能鸿伟也听到了心痛的声音,
捎来几句安慰的话,
谢谢你。。。。

第一次见面,
往彭亨参与全国营的前一天,
在永平歇歇脚,以乘你为我们安排的交通。。
那一夜,第一次见面的我们显得羞涩,更不用说其他瓜了,
但是你的热情招待,
福州面,福州鱼丸,
好多好多的,
吃得我们好饱,
那是你请我们吃得第一餐。。。。
因为你,才和那帮猴子混熟的。。。。

接着就是营结束后到永平吃的第二餐,
记得那家餐厅,谢谢你,
之后怎么回家,我也忘了。。。

接着就是全柔的营,
一起筹备,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会很长,
但看得出,你的尽责,
还记得我们的区域是负责礼篮纪念品的,
缘聚~让我们再续缘分。。。
kem kaizan的回忆,
不论是之前开会,
之后的场地考察,
都是我们相处不多的时间,
考察那次,
记得那时是你载我们回家的,
谢谢。。。

之后意外地收到你那区干训营的邀请,
邀请我们区出席,庆幸加意外,
因为那时与你们一起的时候都很舒服,
所以义不容辞的就参与了,
想起这些时候,也突然想起了师傅,
你们给了我们很多地鼓励。。。
热带山庄的回忆,
谢谢你的邀请,
增添回忆另一页。。。

那时的你,总是带着笑,
开朗,热情的你,
我不知道当时你的健康状态,
也许还没达到让人操心的地步,
不过到后来才知道的我,
打击是一定有的,无法想象。。。
你就像我们的哥儿,
虽然老是说着我们是乃顺uncle的人,
但是我们知道你是打从心底地关心我们,
即使不知往后那一片天地是否属于我,
但你的确是个不错,真心的朋友,

朋友,哥儿,
永别了,
那里是个无病痛的国度吧?
你的性格,你的认真,你的责任感,
永记予我心,
对不起,
没办法送你一程,
对不起,
想在你fb留言祝福的,
对不起,
我办不到了,
我慢了,
只能从那多了解你的近况,
了解你周遭的朋友,
庆幸你有着一班真挚的朋友,
爱你的家人,
希望我的那份心意,
你收得到。。。。
朋友,哥儿,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