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Final Year

人生好比FYP,
失败,重来,失败,重来。。。。。
已经是第三次我重复这个阶段了,
如果这阶段做不出来,就无法接下去接下来的阶段了,
其实之前是有result的,只是不满意,
不管怎样,我不要再重复了啦,
就拿着那个result 走下去。。。。。

还真是第一次体验没有假期的sem break,
拖FYP的福,
间中的确是学到不少东西,虽然我的实验不是很复杂的那种,
也有享受到哦时候,也有撞墙期,
唉。。。。
我希望回家的时间快快到,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
我已经很满意了,
我可以奢望要一个星期吗?
当初买下了回来槟城的机票,
就是决心要回了的,
希望能顺利,希望回得安心些,
阿弥陀佛,顺顺利利。。。。

3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只要捱过了这段时期,幸福就是你的了。。
    你可以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fengshuicentral 谢谢你,你是哪一位呢?

    ahpao:幸福来得不易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