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不要生病。。。

今早要为凤凤打气的,结果失约了,对不起。。。。
今早五点就起身了,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感觉身体烫烫的,可是又好像被一股冷风包围着,
想快快入眠,可是难以入眠,
还在想着是否被流感盯上了。。。。

好不容易睡到早上,
不知要如何开口说不能去打气了,
最后决定对自己好一点,休息够够,
把病疗好。。。。
要去看医生的,可是旁边这栋的又没有开,
好像是代表说星期天不能生病哦。。。。
要到SG2去看哦,
可是我走去厕所刷牙都觉得晕头转向的,
还是不走出去了。。。。
多粒蛋送了版纳度来给我,
还替我装热水,好像我妈哦。。。。
吃了药,又倒头睡了,因为做什么都没力。。。。。

隐隐约约听到些声响及电话振动声,
看看时间也十一点多了,
姐到了槟岛,捎了电话来,不是要来看我,
是问我哪里有好逛街的。
哥短信来,为我可否出席他的毕业典礼,
知道毕业典礼是我上课时间,
没打算出席的,
可是哥说可能要去拍全家福,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左盼右盼,终于能有张像样的全家福了,
可能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张照片,
但是我期盼了好久,
甚至有时觉得这是个很难的任务,
没为什么,只是双亲的感情。。。。。
希望一切能在计划中进行,
但愿如此。。。。。。。。。

起身了,
看到桌上放着爱心凉茶,
另一张桌子更是夸张,
有鱼片米粉汤、凉茶、苹果、莉等等。。。。
好幸福哦,
生病了还有那么丰盛的午餐,
都是让我去热气的,
还有退热贴,
猪猪知道我昨晚发烧,
为我准备这个,
别看猪猪这样,
很细心的哦,
要把握机会呀(要把猪猪卖出去,哈哈),
不过真的好感动哦,
差点飘泪,
不要再出渣了,
等下喷到香蕉也一起出就麻烦了,哈哈。。。。

好久没三个人一起猫在猪寮吃东西了,
还切出不像样的水果,哈哈,
是刀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
凤凤捎来好消息,
双料银牌,
Wuwuw~~~
好厉害,你双料银,他双料金,
金童“银”女哦,哈哈。。。

这次生病,
得到好多人的照顾和短信问候,
还有你的责备,
好温馨哦,
一个人在外生病好不是滋味,
还好这里有另一个家,
能感受到另一个家的温暖,
我会对自己好一点的,
让自己多多休息。。。。
对不起,让你很担心,
上来槟城已经让你够担心了,
结果自己还没能好好照顾自己,
上来不到一个月,
就生病了。。。。。
放心,我是健康宝宝,哈哈。。。。

5 条评论:

  1. 要照顾好身体
    “战”还未结束
    加油*6

    回复删除
  2. 看完整篇文章,真的觉得很温馨、很幸福讷。。。
    也看到你们仨人的感情。。。很羡慕你们叻!
    还有他的责备和关心(这点我真的羡慕不到咯!=)
    对自己好一点啦!多休息哦!健康宝宝。。。

    回复删除
  3. 还是老话一句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啊!

    回复删除
  4. 我是健康宝宝,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照顾! 我爱你们!

    回复删除
  5. 花花~~别羡慕我,只是你不给别人机会罢了,好多人排队“责备和关心”你的!期待你的好消息哦,哈哈。。。。。

    对哦,有时要对自己好一点,健康宝宝几乎康复了。 :) 耶耶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