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している

星期四开会+彩排到两点半,
星期五早上八点的课好折磨人,
星期五又是那么的忙碌,
展览站岗、实验室看我可爱的病毒&菌、做报告。。。。
真的好累,眼睛都拔不开了,
两点半站岗结束后,吃了就到图书馆赶报告,
不行呀,真的很累,就在图书馆小休了一会儿,
有的睡个20分钟也好。。。。

昨天难得嫁出去的女儿回娘家睡,
所以一点多才睡,
今早赖床到八点多,
早上就和他们去吃素食午餐(应该算午餐吧),
好热,好晒哦。。。。
之后去跌死狗走走买东西,
然后就去开会了。。。。
明明天气就很热,
可是在会议室里的我越来越冷,
连洗手的水都热过我,
最后真是不敌了,穿了两件冷衣,
头里又好像有东西敲着,
就整个人都好不舒服哦。。。。
希望能赶快回到我可爱的房间。。。。
还好这次的会议提早结束了好多,
好成功的一次会议,
最后真的无法参与录音了,
只好快快回宿舍,
不然倒在那,
不知有没有人抬得起我,哈哈。。
我家的猪陪我走回去,
如果半路晕倒就要把我运回去了,
把猪养到肥肥现在是时候派上用场了,哈哈。。。

回到房间,
也不会很热哦,
刚刚冰冰的感觉还持续着哦,
不冲凉,快快吃药睡一觉先。。。

起身了 ,还是有点不舒服,
要到楼下吃,
哪知是可爱的星期六,
楼下没开,要到学校外去吃,
没办法,为了吃。。。。

走到DK FOYER,
没想到他们还在线上开会,
开了好久的哦,
真是辛苦kaya和国志了。。。。
刚好艾桦也要去打包,
就很顺便地坐了顺风车,
好好哦。。。。
本来是要自己走回来的,
让艾桦先把食物送回去的,
谁知道艾桦不给。。。。。呜呜。。。。。
结果还要在那等我们吃完,
把我们送到宿舍,
好感动哦,
谢谢你哦,艾桦。。。。

生病的我得到大家的照顾,太感动了,
多粒蛋还担心我房间没有东西吃,
还为我准备了随传随到的服务,
别担心,我房间有的都是吃的,哈哈,
谢谢多粒蛋丫,
等你修完华文就能读我的博客了,
记得说不用客气就对了,哈哈。。。

今天要早点睡了,
明天早上要去为凤凤加油,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1 条评论:

  1. 想不到竟然有我的名字出现哦。。。哈哈!很荣幸!
    生病了,最想有朋友的扶持和照顾。更何况,你们离乡背井,到这么远的地方去读书,有难题时,大家应该互相帮忙的,不要不好意思啦!休息不够,自然很多毛病会浮现。。。对自己好一点啦!多多休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