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人生。。。。。

今天是我在这经历第二次这种悲痛。。。。
还记得第一次是在上个学期的事,
他是我表哥,
因我叔叔早逝,
他家人搬回金宝,
他,同他爸遭遇相同的命运,
在公路上结束了宝贵且短暂的生命,
当时的我,什么都没能做,
只能在房间哭得稀里哗啦,
得到好友的安慰,心情才得以平复。。。

今天,
“两条新讯息”,
“我弟弟于今早3:20离开人世间了。。。xx姐姐”,
我愣了,马上从朦胧睡意中清醒。

他,小我个三四岁,
他,是我在中学时期活动的战友,
也许时间不长,
但有他在的日子,总是充满着欢笑,

他,像个小孩,
在我身边打转的日子让我觉得像个姐姐。

在那活动圈子,
我把他们当做我弟妹般,
有好处时,总想与他们分享。
他的病纠缠他有一段日子了,
惭愧的是,
那段日子不曾拜访过他,
也许距离是让自己比较好过的藉口。
见他的最后一面是一年前的事了,
他被父母安排到古城念书后,
即使本身处于村内,
见面的机会仍少。。。。。。

朋友,
希望就如她说的,
这是上天给你的解脱,
我们不再自私的将你留在我们身边,
天堂也需要你的欢笑,
也许你怕孤独,
你怕寂寞,
但,别害怕,
别让你家人担心你,
你家人对你的呵护爱戴,
是其他小孩都向往的,
别怨,抱着感恩的心离开,
我们永远怀念你。

接到消息的我致电家里,
一方面是确定这消息,
另一方面是看能否帮上忙的,
而我,似乎什么都不能做,
回个短信予她姐,也显得词穷。
沛文一通电话捎来,
彼此变得沉默,
我们怎么了,
话题接不上几句话,
也许无法说明,
但我们是最了解彼此心情的。。。。

亚逸文满浮罗交怡委员会为你献上最深的祝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