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心理学

这学期选择了副修心理学,因为是兴趣,所以没有懒惰去上课的感觉。
只是有一点觉得有点讨厌,就是买了复印的课本,可是你又说要用正版的,
因为有code,不算是啊塞门,可是又有另外多五分,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分。。。
哎哟,要怎样呢?
那本书RM26 喔,要买过正版的要RM60++ 哦,为了一个code要用那么多钱,
可能这就是我们这些盗版者活该的下场吧。。。。。
我其实是很支持正版的,只是PTPTN迟迟不发,
老师又要用课本了,我这么乖+穷的学生,就乖乖就范买课本了,
只是那时的你还没说要用正版的。。。。。
我没有怪你。。。。。。


第一次在这么大的班上课(TITAS & SHE不算,因为那是被逼的),哈哈。。。
后面那排的,就不要一直睡啦,
不然睡相就天下皆知了,哈哈。。。。
别以为穿得帅点,睡相也会好看点哦,
完全没有这回事的。。。。(因为本人就不帅)
上课别摇别人的椅子呐,
等下旁边的帅哥给你摇走啊,
我们三个是很专心的呢,哈哈。。。。。

6 条评论:

  1. umm....
    我想我懂那个“帅哥”是谁....

    回复删除
  2. 好神奇,你竟然懂哦。。。。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哪位帅哥???说来听听。。。呵呵!

    回复删除
  4. 给些暗示,是我们家的帅哥s....哈哈,知道了吗?

    (不能说的太明,等下发生家暴,哈哈)

    回复删除
  5. 谁帅,谁不帅,我们早就懂了!哈哈!
    okok,我大概知道是谁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哎呀,
    这样幸运由帅哥坐你后面?
    难怪不能专心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