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谢爸爸。。。。你好伟大。。。。

今天在早上,肚子不是很舒服,
但心血来潮,
做完LAB后早餐午餐没吃就搭巴士去码头了,
因为-我要买火车票回家。。。。。。

十二点多上巴士,
想着,一两点后回来吃午餐还来得及。。。。
巴士绕了一大圈才到码头,
可是火车票完了,要等他加车厢才有票,
但是不知道他几时才会加车厢,
只好每天都打来问了。。。

没法子,搭巴士回宿舍,
上车,一个uncle知道我是理大的学生后,
还留了旁边的位置给我,
目的只是想多了解些资料和程序。。。。。
坐在uncle旁边,答了不少问题,
过后才发现uncle是要去理大的办事处问个清楚。。。

一个来自sg petaniuncle,
乘着ferry来到槟岛,
搭着巴士到不熟悉的理大,
手上拿着一张写了简短问题的卡片,
一个女儿奖学金的信封,
里头装着早上才打印出来的理大申请步骤,
一路上问了我好多的问题,
感觉到自己重拾了升学辅导的身份。。。
坐在旁边的谢爸爸,
我感觉到你的伟大,
眼泪在眼眶打滚,
想起了我爸爸,
我相信每个爸爸都是那么地伟大的,
好久回家看看父母了。。。。

由于每次都在SG2下巴士,
结构也带uncle下了那里,
其实应该下batu uban的,
对不起哦。。。
再一次对不起,
因为我骗你说,我要去的地方也在附近,
其实不是,其实很远,
不是故意骗你的,
因为我想尽快把你带到cancelori那里。。。
下着细雨,和你过马路,
撑着伞,但你嘴里一直说我自己撑就好,
我还是硬硬要一起撑,
你为了你的女儿如此的奔波,
只因为,她在南方念matrik
这星期回来两天弄这些资料,
你希望把一切问清楚,
这样就能安心地让女儿在两天内安心地解决。。。。

三点多,成功把你带到Cancelori,
柜台没有人,
有人出来的时候,却看着我们在道别,
好好笑,我看他会傻眼,
谢谢你的‘一帆风顺’,
我简短地祝你女儿也成功,
更希望你女儿能知道你为他做的一切。。。。

是的,我还没有吃,
一次过吧早餐,午餐和晚餐给解决掉,
之后又回lab了...
谢爸爸。。。。你好伟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