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热浪~~~~~

太多太多难忘的事了,
这让我想提笔记录下来,不想忘记每个细节,
9号这个晚上,我们集合了,要出发到目的地。。。
不是巴士,取而代之的是van,但这正是属于只有我们的旅程,
3只动物坐在后座,人类坐在前位,除了几个例外~~~

听人说过,去热浪的山路崎岖不平,有少许的危险,
果然,今天验证了,路途蜿蜒,上上下下的,
还遇到下雨,更糟的事烟雾使得能见度降得好低好低。。。。
前面的都帮忙司机看路,对面车道还有轻微车祸的的痕迹,
最后,司机把我们丢在一个不懂是海还是沙漠的地方,因为完全看不到路,哈哈。。。

yeah~出船了~大家兴致勃勃地上船,笑容挂满面,
船不大,人不多,开始的风平浪静显得船驶得有点慢,
之后真正出到大海,浪也来了,我的妈啊~~~
全部人没有穿救生衣,船晃得好厉害,浪似乎好大,
把渺小的船只打得摇摇晃晃,身处在海中央,我的脚是抖的,
不知下一个浪的威力是多大,难听一点,我们的命运是否难保。。。。。
一小时十五分,‘生死只在一线间’,让人深刻体会。。。。。
挨过了,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这样,有小家辅的陪伴,
度过一切艰辛的日子。。。。。

三次浮潜有不同的经历和感受,
第一次是期待开心,
有二次的海洋公园真的是太棒了,
那些鱼根本就不怕人嘛,
还看到那么大的鱼靠近我们,我的天啊。。。。
最有yeng的就是在海里的照片,
陆地的照片拍得多了,在海里的还蛮喜欢的说~~
第三次,带着好多面包,引来一大堆鱼,
哈哈~开心~~

第一天的排球之战,
原来大家都还蛮有运动细胞的哦~
都打得不错哦,哈哈~~玩得好开心的说~~ ^^

晚上的海滩散步,虽然体力有点不支,
时间早到,哈哈,所以有点早睡,
虽然那时候一个人是怕的,不过还好一闭上眼睛就睡了。。。

第二天的早晨,虽然没气得题别早,
但是还是有幸地看到咸蛋黄~~啦啦啦~~
三只动物还在海边玩得好开心,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开心,就真的很开心了~~~

最后一个晚上的BBQ让人有点无奈,哈哈,
晚上血拼,也了解到一些当地人的在热浪的生活习惯,
说真的,我是羡慕他们的,也好希望能在热浪这样做工,
离开繁华的一切,简简单单地~~
下次可以考虑下~~

就在这一晚,让我看到了蓝眼泪,
蓝眼泪,因为有幸看到我们而感动地哭了,
我也很感动,只是没有哭。。。。
好美,好美,就这样,我满足了。。。。。

真的,这次的旅行让我有出乎预料的快乐,
也许是因为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此,得到的快乐都是出乎预料的开心,
谢谢你们,总是为我的大学生涯图下那么美好的色彩,
真的,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