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又回来槟岛了。。。。

年假结束了,
这次回来的心情战战兢兢的,
感觉到好多事情在等着,
不论是学业还是活动,
这种心情好不安,午觉都睡不好。。。

又离开了家乡,
看似理所当然,
心里却不然,
在家的这星期好惭愧,
在店里没帮上忙,
上来前的妈还是生病着的,
庆幸当初听你的话,
没打假期工,在家做孝女,
想回到那时候,
现今双亲都已年迈,
下个假期我要做个孝女!

这次回去最大的收获是参加了表哥的婚礼,
因为妈那边的亲戚都是在新山,
而我们因交通问题也很少和他们联络,
这次终于和大家来个大会面了,
有些亲戚是我妈二十多年没见了,
更别说我啦,是没有见过的呢。。。。。
带着你去,看你都不会拍写的,
不过被我那么多亲戚混淆了吧,哈哈。。。。

开学了,开始打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