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第三年~

第三年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在还没有好好规划之前,
暂时是乖乖地呆在房间,
原来,呆丫呆,是会上瘾的,
开始变得爱呆在房,懒惰出门。。。

以前和现在的生活真的差好多,
到各有各的好,真的。。。。
这一年,应该会是忙FYP的一年,
还好拿到个不错的老板,
这样就可以大胆地做自己想做的实验,
不会因为诸多原因牵绊着,
希望自己对于这次的FYP能抱着不错的态度,
坚持下去。。。。

经过了实习,
发现许多东西似曾相识,但却忘了,
许多东西,还真是完全不知道,
我们都太渺小了,应该不断自我增值,
希望我可以。。。。                                                                           
经过了实习,
开始对自己以后的方向有了些定位,
是我要的吗?不知道,只是觉得很有趣,
我相信是我要的。。。。

没有试过喝醉的感觉,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感觉,
下一个梦想-喝醉,
哈哈,有点白目的梦想。。。

最近脑力闪过一句话‘山水有相逢’,
哈哈,想避是避不了的,
可是却有那么多人一直想着逃避,
只是发现越是逃避越是避不了,
过着这样的生活,倒不如大方接受,
说总是特别容易的,哈哈,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